close
當一個人的年紀越來越大時~~
會發現自己的個性會越來越鮮明
慢慢的喜歡就是喜歡~~
不喜歡的會越來越不喜歡
尤其是在當我們覺得為了這狗屎般的人生付出夠多的時候
很多人說 年紀大了脾氣被磨掉了~~
應該要更圓滑才對~~
我不這麼認為!!
我是覺得年紀增長後處事經驗豐富了
所以手段更圓滑
但是個性會越鮮明
因為當個英雄就必須要有著鮮明的個性
所以往往別人碰到那個"點"的時候
整個人會爆發~~
或許那個點只是別人不經意觸碰的
但是你就是碰到了,你就是碰到我的逆鱗~~~
本來也就沒事了~~
但是那個不小心碰到逆鱗的人又偏偏認為~~
我又沒錯~~
讓我們一下RESET一下~~
古人說~~
君子之交淡如水
為何要淡如水~~因為這樣才能保持適當的尊重
但是我承認我願當"小人"
因為我喜歡"甜如蜜"~~~
但是在甜如蜜的前提下,如果再加上適當的尊重
事情就會很完美~~
不是這樣嗎? 各位兄弟們~~


PS.這張照片是我今天早上在作蛋糕時拍的
有爭議才能成為英雄(這句話我喜歡)
我們都是英雄"候選人" 
所以有點爭議性的個性與言詞 無可厚非咩
所以該道歉的道歉~~該刪文的刪文 
就這樣~~
『你懂我的明白~~~』

BY:Double

— 在吳老牙的窩

 

55  

arrow
arrow

    吳老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